2008-06-21

我家的妹妹

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~ 你愛花兒 花兒也愛你 你會跳舞 花也甜蜜

好像不是這樣唱的... 不過怎麼那麼順XD (啊?上一篇也錯了!? XD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妹妹這名字是誰取的

jieNew said...

我弟:叫xxx好了?
我: ....
我媽:叫ooo?
我弟:好聳...
我媽:阿不然叫妹妹好了啦!
我弟:...
我:...
我弟跟我:嗯...賀阿~

妹妹來!~ 妹妹好乖~ ^^

Anonymous said...

最近我去學電腦(簡報),以後大概會用到。
這幾天很想念我媽,很期待樂園的來到,想吃他做的菜。希望早點開學,但願一切順利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