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9

怪怪的經歷...

系上最近不是有公告說要找一個亂動監視器的人嗎?
而且前幾天就已經公告說找到了。

巴特...

巴特...

今天上工數時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蔡先生突然跑進來...而且看了很久不知道在看什麼
我以為他是來修電燈的咧
因為我頭上的日光燈一直啪~啪~啪~亮不起來...

原來...
原來...

他不是來修電燈的...

..........(老師上課)....................(我打瞌睡).......

終於 下課了...
我去上個廁所...
想不到還沒進廁所...蔡先生就走過來搭我的肩...

    "你跟我來一下"
(心中O.S: 什麼!? 難道是今天蛋餅的盒子忘了回收被看到了!?...不會吧.....還是沒有掃地要找我去罵阿!?...蔡先生你找錯人了...衛生是小朋友...)

(在走廊...)
    "你有沒有戴隱形眼鏡?"
    我:"沒有阿..."
    "確定沒有齁?"
    我:"沒有阿= =|| 發生蝦密代誌?..."
    "..." (不理我...)
(到了放映室)
    "這個人很像你齁?"(指著monitor..)
    我:"...................那不是我"(心中:"這下好玩了")
(之後的對話記不太清楚了)
    "我問過很多人,有人跟我說是你們班的,我看來看去就你最像阿"(原來........)
    我:"那裡像,我不會穿吊嘎,也不會穿拖鞋來學校阿,而且他頭髮比較長(指)"
    "這個服裝可以變的"
    "你看這個眼睛會反光,就是因為有戴隱形眼鏡才會這樣"(不是跟你說我沒戴了..囧)
    "我告訴你,我當義警很多年了厚~~我知道怎麼看人= =+"
    "我看你這個面型厚"(把我頭轉測一邊XD)
    "很像"
    "你自己看~"
我仔細端詳一番....發現越看越像計組助教....囧...
    我:"......"
對了!!時間地點!!我應該有不在場證明
    我:"阿這張是什麼時候拍到的阿?"
    "..."(不理我...)
我又看了一下...發現照片上的時間是11/04  20:xx:xx
    我:"11月四號是星期幾阿?"
    "..."(要我自己算就是了...)
算算算...算好久
    我:"星期六齁?...恩...星期六晚上我在家裏阿"
(忘了他說什麼...略)
    "你住那裡?"
    我:"岡山"
    "你星期幾回家?"
    我:"我每天都回家阿"
    "你那一天回家?"
    我:"每天阿...星期六晚上我在家阿,我媽可以作證= ="(我真後悔跟他講這麼多)
    "我希望是我看錯人~~~可是我看來看去就你最像"
    "我帶你去找系主任,你跟他講為什麼要這樣做"
    我:"......" (呼呼,系主任ㄝ,好像很好玩:D)
(電梯口)
碰到魏廷旭還跟他打招呼XD
到了系主任辦公室,他在講電話...XD
蔡先生把我帶到一間房間叫我等一下就出去了
看起來像會客室之類的,中間還有奇美大樓模型XD
奇美大樓怎麼那麼小間阿==||好虛...
在裡面不知道要幹麼,只好拉拉筋,期待看到系主任:D
等...
等....
等.....
蔡先生來了,我跟他離開房間~~
    "系主任說黑哩手賤(台語),就不追究了"
    "我們主要是要抓到那個砸玻璃的,這個動攝影機的我們只是要了解一下"
    我:"你跟我講這個也沒用阿,那個人又不是我..."
    "你剛剛說11/4是星期幾?"
    我:"星期六阿"
    "11/4是星期五"
    我:"阿我算錯了啦"
自己又算了一次...真的算錯了= =

然後又跟他喇賽了一番......結果他突然說:
    "系主任說那個人已經找到了,奇怪他怎麼沒打電話告訴我..."
    我:"阿哩害我多走這趟,害我緊張了一下"(其實我從到尾都是笑著跟他講話XD)
他笑了,還搭我的肩
然後他說什麼我剛剛回答星期四就怎樣,回答星期五就怎樣,回答星期六就怎樣的
    "這樣你懂嗎?"
    我:"霧煞煞聽隴無..."
然後他開始訴說這幾天的無奈...囧
.............
    "所以你們如果有看到可疑的人要通報一下齁"(認真貌)
    我:"喔.."
    "恩,葛安捏"(揮手跟我掰掰)
    我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我虛了...

蔡先生 您 真 內 行 .........

--
ps.其實他從頭到尾都很客氣(我覺得啦),只是一口咬定是我讓我小不爽。最遺憾的是......沒有看到系主任...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來給你滴水 ㄎㄎ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