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2-21

災難阿...Mandrake安裝

昨天想說灌個linux來玩玩好了....
...裝好了~~也搞定了之前一直沒搞定的中文輸入,上逼上msn也搞定了
大喜之餘.........回windows看看好了

重開機才發現......XP進不去了阿阿阿orz
想說..好吧~~~反正資料是存在 D: ...手上剛好有superXP 7.1...就來重灌XP吧

.....安裝中............
.......安裝後.........

還是進不去....這不就是傳說中裝Fedora Core 2會出現的狀況嗎?...
為啥我裝mandrake也會碰到阿orz....
只好....低階格式化...資料再用final data救吧...= =
結果...低階格式化後...硬碟變LBA模式!?...其實我也不太清楚..反正就跟原本不一樣
找不到原本的FAT表了T.T....spfdisk救援失敗
唉...還是先把windows裝起來吧...
用final data....才救了幾張照片...其他都是支離破碎的mp3檔.....
我看以後linux還是不要裝在硬碟裡orz
不然就要有高人指點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mp3阿...我的照片....囧rz
ps.班服稿也不見了,繪圖軟體也是...so...大家加油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